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理事厅街小学不让孩子正常复学
受理编号 20200509404570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刘顕青
内容 学生家长均未去过疫情严重地区,也未有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并未有发热史,只是去了一下广东,孩子被通知隔离20天才能复学?有没有文件通知?
提问时间 2020/5/9 9:23:2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按照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汴疫防指办〔2020〕134 号)要求,为确保自身及其他师生复学安全,4月8日以后来自重点地区(湖北、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浙江等地)的教职工和学生都要凭2次核酸检测和1次血清检测结果返校。按照市指挥部要求,本人向居住所在地社区申请检测。 学校是个聚集性场所,疫情防控至关重要,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疏忽,为了保证孩子以及其他同学的安全,建议按照社区个学校要求做,希望家长理解!
回复时间 2020-05-0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