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二师附小西校区一年级学生在校被足球老师摔打至骨折
受理编号 20220403055262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爽
内容 2022年3月23日下午六点半左右,我的孩子在校上足球课被足球老师摔打至骨折,校方告知是委托外聘和机构,希望领导能给与督促公平公正处理,能尽快给与家长答复,谢谢!
提问时间 2022/4/3 17:27:3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局相关科室高度重视,派专人进行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查,二师附小合作俱乐部刘教练在3月23日晚上训练时,处置学生问题不当,孩子受伤,当晚和次日上午已就医检查。学校得知消息后,立即通知俱乐部进行整改,刘教练停职,俱乐部召开安全专题会议,严惩体罚和变相体罚等行为。之后,校方、俱乐部积极与学生家长沟通,带领孩子到中心医院、淮河医院等找专家就医问诊。目前,孩子在东郊二院就医,学校和俱乐部请护工照料,孩子身体逐渐恢复。接下来,学校会持续关注学生身体健康情况,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一定给家长公平公正的结果。局相关科室也会持续关注。
回复时间 2022-04-1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