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近年各地通过提高体育分值强调其重要性,请本市尽快安排2022中招体育考试
受理编号 20220413200880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李女士
内容 1、下一代拥有健壮的身体,才会有利于国家的发展,近几年国家政策一再强调学生的身体素质全面发展,各地市也在出台政策提高优育分值,通过体育考试才能为国家选拔更优秀的人才。2、当前河南疫情仍处可控范围,开封市至今从未出现一例新冠确认和无症状患者。3、各学校至今都是正常上学,一个学校各个年级的学生都在操场、食堂活动,体育考试仍是以各学校为单位进行考试,与其它学校无接触。 通过以上几条我代表这届的考生建议领导们尽快研究确定中招体育考试时间。
提问时间 2022/4/13 10:49:5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鉴于我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中招体育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回复时间 2022-04-1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