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青少年普法征文活动相关问题的反映
受理编号 20200514471409
反馈类别 训练竞赛科
提问人 谢昊
内容 您好开封市教育局领导,我想问一下关于河南青少年普法征文活动的问题。我的第一个问题是,您知道有这个比赛吗?从我掌握的情况来看您应该是知道的,因为你为此还专门开设了一个微信公众号,所以这么看来你是知道这件事并作了前期准备的。第二个问题是,你知道你所创设的青少年普法开封的微信公众号根本就用不起来吗?作品根本无法上传你知道吗?你所给的微信客服二维码扫描之后显示已被举报停用?难道教体局所创设的公众号涉嫌违法?除此之外根本无其他任何咨询途径,这个公众号就相当于是一个空壳子,用来糊任务的是吗?五月十六号是截止提交日期,之前我已多次尝试提交并且更换设备皆无法提交难道要白白浪费别人的智力成果吗?如果是技术问题希望你尽快解决,如果是态度问题那就要另当别论了,谢谢!
提问时间 2020/5/14 22:23:4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首先谢谢您对工作的关注,现将您的留言答复如下:一、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普法办主办,遵循自愿、公益原则。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根据河南省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开封市征文活动。二、本次活动依托的微信公众号,是河南省统一使用的活动载体,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无操作使用权限,也从未为本次征文活动开设、运作或维护任何微信公众号;三、本次活动技术咨询为河南省统一咨询方式,针对公众号使用不理想的问题,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已及时向河南省教育厅反馈;四、开封市活动方案后附有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联系电话,可供上班时间咨询,不存在无其他咨询途径情况。再次谢谢您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0-05-1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