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开封县四高(黄龙聚集区)
受理编号 20220605351585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霍小勇
内容 四高黄龙聚集区校区因为校区小,10个班吃饭需要分成三批去吃,餐厅老板为了自己的利益和收入,饭菜总是准备的少,导致第三批学生吃不上饭,都是高中半大的孩子,长身体时间,吃不饱吃不好怎么能有力气学习,并且饭菜质量也不行,身体抵抗力差的学生十几个都拉肚子,我们送孩子来上学掏钱买饭吃,吃的是敷衍的饭菜和质量差不能有保证的饭菜,现在是夏天,最容易有食品安全问题,现在还没有出现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如果出现了是不是为时已晚了,希望教体局领导可以督促四中的两个小校区能够保证学生的饭菜质量,让不管哪一批的孩子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提问时间 2022/6/5 12:12:3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由于高考期间该校放假,暂时无法针对以上问题进行核实,祥符区教体局待开学后立即前往该校开展实地核查,进一步落实以上问题。谢谢家长对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2-06-08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