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乱收费
受理编号 20220616616458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高益腾
内容 毕业离校时没有人通知需要交空调遥控器 离校之后通知没交遥控器的以至丢失 要交八十块钱 否则不发毕业证 问题在于遥控器就在寝室放着 门上锁了 只有学校有钥匙 所以说遥控器怎么丢的?所以说一个遥控器80?所以说毕业证可以和所有的、繁杂的、学校想搞的事情联系在一起? 我觉得这是个十分严肃的问题,希望教育部门可以严肃处理!发挥政府的功能性
提问时间 2022/6/16 23:33:3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已第一时间要求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进行调查核实。学校经核实,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毕业生不再统一返校,宿舍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不再统一进行,不存在“宿舍遥控器丢失让学生交80元钱”的情况,更不存在学生所反映的“因不补偿空调遥控器丢失费用而不发毕业证”的情况。办学以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学院学生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经考试考核及毕业答辩成绩合格,且顺利通过毕业资格审查,均颁发“商丘学院”毕业证书,不存在“毕业证和其他不相关事项联系在一起”的情况。目前学院正在统一整理学生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待整理完毕后将统一按照有关规定邮寄给学生。 对于留言人反映的问题,希望留言人可以将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发现的“关于收取宿舍空调遥控器80元费用”的情况及时向学院进行反映,学院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对于反映人的信息学院会给予保护。联系人:巫老师,联系电话:18937864271。
回复时间 2022-06-2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