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铁路中学食品安全问题
受理编号 20220621016791
反馈类别 安全管理科
提问人 翟紫玉
内容 铁路中学餐费收费较贵。但是孩子们吃的食物都不新鲜了,还有隔夜饭的存在。不是要求饭菜要多美味,至少要卫生健康。谷物还有大蒜等食品在有问题的前提下仍然用于食品生产。肉类食品存在不新鲜的问题。建议严格监督,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
提问时间 2022/6/21 22:33:38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局相关科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所述问题进行核查,现回复如下:铁路中学餐厅实行的是包餐制度,初中女生每天三顿共20元、初中男生每天三顿共20.5元,高中女生每天三顿共21元,高中男生每天三顿共21.5元,餐标经家长委员会、学校及供餐单位三方依据市场价格,共同协商签订合同。学校落实配餐制度,陪餐记录完整,不存在售卖隔夜餐的情况。食堂进货有明细、有合格证,仓储出库都有签字,所售卖饭菜更不存在肉类食品不新鲜问题。下一步,学校会加强食堂管理,努力为学生做好就餐服务,也欢迎家长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指导,不断提高供餐水平。谢谢对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2-06-2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