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校外高价补习班
受理编号 20220629629097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匿名
内容 开封市尉氏县文化中路西城墙92号校外违规补课,不顾国家教育部双减政策 顶风作案,20天补课收取3980的补课费用,为了躲避检查,每天门口都有人站岗放风,每天上午7点 每天下午4:00开始学生就会陆陆续续进院子上课。教育部门三令五申不让开设校外学科类补课,为何还屡禁不止,是不作为吗?还是没有出现安全事故不够重视?
提问时间 2022/6/29 11:00:2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责令尉氏县教体局联合职能部门立即到该培训班进行核查。6月29日下午经过实地核查,该培训班属无证无照培训机构(家庭式培训班),当即下达停止办学通知,要求其立刻关停,停止一切违规办学行为。同时立即通知家长接走上课学生,并退还剩余培训费用。对其培训班负责人及房东宣讲“双减”政策。要求属地中心学校加强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对“地下”违规培训行为严厉打击。
回复时间 2022-06-3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