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宇华实验学校暑假托管讲新课并收费1600元
受理编号 20220702477573
反馈类别 办公室
提问人 林士尧
内容 开封市宇华实验学校暑假托管20天,讲新课并收费1600元,说开学就不讲了,等于强制性要求托管并且捞钱
提问时间 2022/7/2 16:44:3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后,开封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学校调查核实,现将问题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暑假校内托管服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学校为解决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结合我校实际,在学生和家长自愿选择的前提下开设为期20天(7.6-7.27)的暑假托管,课程兼顾暑期作业辅导、名著阅读、趣味数学,趣味英语,魅力篮球,田径轮滑,校园足球,舞蹈、书法、绘画、器乐,流行音乐、影视鉴赏、劳动实践等各种特色课程。因为是寄宿制管理,学生暑期托管期间全部住校,晚上有学生晚自习时间,收费标准为一天80元,餐费一天20元,一天共计100元。家长和学生自愿选择参加,不存在强制的情况。不存在讲新课的情况,不存在说开学不讲等不实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7-0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