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举报杞县裴村店会计挪用教师社保资金
受理编号 20220728802784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无名
内容 尊敬的纪委领导您好 我是裴村店的老师,我举报裴村店中心校会计李胜文涉嫌挪用公款和教师社保资金行为。 入职近两三年,我们的职业年金仍查不到,需个人缴纳的部分早已打到他个人账号上,别的项目的缴纳也是能拖就拖,能少则少。 本乡老师深受他行为的毒害,拖欠的行为导致个别老师医保无法使用,导致生产后无法报销等等,每年新入职特岗招教全科各种老师的五险一金拖欠个一年半载更是家常便饭,快成为惯例了。 前辈们传下来的经验是需要时刻紧催,他是典型的不催不弄,三天一小催,五天一大催,这种情况下可能催几个月他才能选择性的交上一些项目。 说他挪用钱做生意并非空穴来风,曾经他囤大量蒜倒手卖高价被曝光出来过,以他个人合法收入很难支付如此款项,而一个乡镇全体老师一年的五险一金项目资金要几百万。巨大的数字结合他平时的行为,结果不言而明。 这是他中国银行卡卡号:6013828010000971586 手机号码是13937885180 这个人绝对经不起查。
提问时间 2022/7/28 12:50:0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开封市杞县裴村店教师问题请咨询杞县教育体育局,电话:0371—28961628
回复时间 2022-07-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