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求实高中在疫情期间组织重点班学生在校上课
受理编号 20220731062222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董瑞涵
内容 开封市在疫情较严重的情况下,开封高中,河大附中(高中部)开封市求实高级中学(求实高中)组织重点班学生在学校补课。加上滞留学生和教师达上百人。违背了开封市实施主城区疫情防控临时管控相关规定,如:1.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及校外培训机构暂停教学活动。 2.餐饮场所暂停堂食。
提问时间 2022/7/31 23:24:2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后,开封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学校调查核实,现将问题办理情况回复如下:学校有部分学生参加综合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开封市出现疫情,学校第一时间让学生应回全回,由于民权、杞县、兰考有疫情已经封闭,部分学生确实无法回家,学校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对这些学生进行全封闭管理,每天做核酸检测,每天对教室、宿舍进行消杀,派老师时刻陪伴,及时跟进心理辅导,确保学生的身心安全。
回复时间 2022-08-0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