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杞县耀华实验学校对学生停课问题
受理编号 20200519353731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胡秀娟
内容 孩子在杞县耀华实验学校上二年级,去年年底给孩子交了今年春季的学费2000元,(一共3900,还欠1900),5月11号开学,又交了200元的校车费,(校车是私家车接送的),现在老师说5月22号开学前要交齐。不然让孩子停课。
提问时间 2020/5/19 13:32:3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该校2020年春季收费工作在上学期即将结束时基本完成,还有部分学生学费没有交齐,考虑到学生家庭方面原因,可分次交清费用,上学期结束前交2000元,剩余部分春季开学前交齐。5月11日学生返校复学。班主任根据学校的安排与没有交齐学费的家长沟通让其交上剩余费用1900元,家长迟迟不交,不得已之下才通知家长不交上剩余费用给学生停课,只是老师的催缴学费的一种措施,并没有执行。 私家车接送学生现象,这是部分走读生在下晚自习后,便于回家,租用了私家车,教体局责成该校租用校车公司车辆接送学生,否则退费,该校负责人表示,学生到校后,退还学生所交车费,让学生家长自己接送。
回复时间 2020-05-1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