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尉氏县外地教师回调政策
受理编号 20200519166577
反馈类别 人事科
提问人 马昌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根据2019年8月16日召开的开封市教育大会精神,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汴发〔2019〕16号),文件规定 “实行乡镇中小学回调聘用制度,在户籍外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申请回户籍所在地,或因解决夫妻双方分居回夫妻一方户籍地乡镇中小学任教的,在有编有岗情况下,开辟‘绿色通道’予以办理”。 杞县和兰考两个兄弟县已经出台了在外入编的本地教师可以申请回调回户籍所在地任教,尉氏县一直还没有出台相关政策,想向您咨询一下,尉氏县2020年是否有外地教师回调户籍所在地的相关政策,谢谢!
提问时间 2020/5/19 14:36:06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市局网留言,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教体局关于特岗教师异地回调政策已经向县政府报告,等待县政府研究决定。一旦有相关信息,我局会及时发布通知。
回复时间 2020-05-1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