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公立初中收费
受理编号 20200519697991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Henry
内容 近日27中学校收取一系列费用,书本费,水费,午餐费等等,但是学校不直接和家长发通知,而是告知学生回家转告,各种通知都是让个别家长在群内代发,办事流程丝毫不公开透明,收取的费用细则家长不明所以,也没有相关的收据发票
提问时间 2020/5/19 16:58:18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学校根据相关规定合理代收费(代新华书店收一教一辅费用,代餐饮公司收午餐费,代水厂自愿收取水费),班主任通知学生告知家长,家长有疑问可以和班主任沟通交流,班主任有责任做好解释工作。部分班级家长委员会参与班级管理,会出现家长委员会成员在班级群里发消息情况。学校为非营业性单位,不能开具发票,家长如有需要可协调新华书店、餐饮公司等单位出具。今后学校会进一步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积极主动与家长沟通交流,帮助家长更好了解学校工作,并自觉接受家长监督。
回复时间 2020-05-1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