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咨询返汴初中生是否可以复读
受理编号 20200519835573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王宏
内容 孩子在北京上学今年九月份要上初二了,想转回开封上学,请问转学需要什么流程!还要请问由于孩子要上初二了,对于开封的学校来说一般的都不要转校生来插班,如果孩子在开封在重新复读一年初一可以吗!我们要怎样处理学籍档案!怎样报名学校!由于长时间不在家不了解家乡规定!麻烦各位回复解释,谢谢各位!辛苦了!
提问时间 2020/5/19 18:23:5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根据《开封市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汴教基〔2018〕8号)规定,办理转学手续的流程是:学生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首先到转出学校打印学生的学籍卡或学生基本信息表,并签章。然后向转入学校提出转学申请,经转入学校审核同意后,通过电子学籍系统提交转学申请并上传佐证材料电子影像件。 关于您说的重新上初一的问题,初中招录的对象为小学应届毕业生,孩子在电子学籍系统中为初中在校状态,所以无法参加小升初报名。
回复时间 2020-05-1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