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乱收费
受理编号 20220821341063
反馈类别 计财科
提问人 闫梦妃
内容 祥符区宇华高级中学军训四天,一天二百,非常贵,感觉不合理,哪有一天二百的军训费,另外我也了解学校的饭钱,最便宜的五块,以前全部是四块,量也没有变,不是说不能随便涨价吗?我把事实摆上了,希望各级领导能够管理。
提问时间 2022/8/21 15:19:0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反馈信息后,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责成祥符区教体局进行核实,经祥符区教体局核实,现回复如下:该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8月20日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纪律教育、国防教育,家长、学生视情况自愿参加。另关于学校饭菜价格上涨的问题,自上学期3月份开始,米、面、油等原材料价格普遍上涨,再加上人力成本的增加,餐厅运行压力骤增。为保证学校餐厅的正常运行,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菜类、汤类价格不变,主食价格在原有基础上最高的上调了0.5元。
回复时间 2022-08-2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