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学校退住宿费问题
受理编号 20220909670061
反馈类别 计财科
提问人
内容 我在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在退住宿费问题上有很大疑问,学校开会说一班个班只能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退住宿费,我且因为疫情未能返校并不知情,是经过别的同学告诉我这一情况我才知道,后询问辅导员迟迟联系不上又询问班长,从班长那里得知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同学没有退住宿费的资格,这对我们很不公平,不说是退住宿费我们这一学期练学校的大门都没有进过学校的床都没有住过辅导员上一学期已经让我们的东西全部都自己带走了,但是却给我说没有去学校的不退住宿费,今天又通知吧没有退住宿费的学生都集中在一个寝室准备五块钱的钥匙钱配合学校走个形式,这对我们很不公平
提问时间 2022/9/9 14:07:5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问题以后,我们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根据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工作安排,本次毕业班学生退宿采取自愿退宿的原则,并结合实际需求进行。对于完成退宿手续的学生,学院将按有关规定退还住宿费。
回复时间 2022-09-15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