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普通话等级考试
受理编号 20200526560601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姜雨
内容 普通话考试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据说普通话考试发证要一两个月,如果错过了6月的教师资格认定报名,下半年什么时候认定?
提问时间 2020/5/26 15:17:3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考生你好! 1.按照省普通话测试中心通知要求,目前是疫情管控期间,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和测试工作。具体开考时间以报名网站通知为准,还可以通过开封市普通话测试站电话23810669咨询,或关注测试站所在地“开封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的通知,也可直接在公众号留言咨询。 2.在开封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测试的考生,证书发放时间是测试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发放,具体证书领取事宜可以关注“开封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3.我部门是开封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专门机构,教师资格证认证事宜,建议咨询相关的专门机构,以官方回答为准。您好,往年下半年认定工作于9月份开始。因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认定工作由3月份推到6月份,下半年认定工作敬请关注开封市教育体育网。
回复时间 2020-05-2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