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毕业生签订就业合同的问题
受理编号 20200526452090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一个十分迫切渴望回答的毕业生
内容 关于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毕业生签订就业合同的问题,最近临近返校,学校开始一直催促签订就业合同,现在意思就是不签就不给报到证,而且签订日期必须是一年以及以上,想问一下这个有什么解决办法吗?还是就像学校说的随便签一个,那这样会影响我二战考试和以后工作吗?(匿名留言还望保护好我的个人隐私,谢谢工作人员,辛苦)
提问时间 2020/5/26 22:47:3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切和提出的问题。 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国家民生和社会稳定,帮助和引导毕业生择业就业也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关于就业“四不准”有关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不会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会以报到证办理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同时,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会积极核查、落实,一经发现有此类情况,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另外,再次备战考研与就业互不冲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边工作边备战考研,各系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为毕业生甄选大量优质单位供选择,详情请与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取得联系。 更多有关毕业生就业问题,您还可拨打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371-22612888。再次感谢您,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 2020-05-2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