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幼儿园收费问题
受理编号 20200527971308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陈阿丽
内容 开封市尉氏县永兴镇司马村幼儿园按开封市教体局的通知,于2020年5月18日开学,我家孩子目前是幼儿园大班,5月25日,接到老师在微信群通知,<尊敬的家长您好!根据领导开会商议决定:要求全镇幼儿园统一收费标准:校车接送1700元,不坐校车1500元,即日起我园开始补交学费,感谢各位的的理解和配合!>,之前学期也是收费这么多的(不坐校车1500+校车接送200+保险100+学生奶100,共1900),今年因疫情影响延迟开学,领导们为学生安全考虑,家长能够理解,也很感谢,但目前这样收学费,让家长很不理解,当然,在疫情待学期间老师有每天早8点钟左右在微信群发下让学生认识读写的生字和课文,开学后根据后面到暑假放假期间,根据情况适当的交学费,这是应该的,我们家长是都能理解的,因为老师付出的更多,但是这样按平常上学一样收整个学期的,我觉得是非常的不合理的,请领导们核实回复,非常感谢!
提问时间 2020/5/27 8:22:4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市局网留言,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有关股室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司马村幼儿园收费情况如下:1.关于收费:因为疫情幼儿园暂收全学期学费1500元,但会根据上课时间用不完的退回。2.幼儿园没有校车,不存在校车接送,更没有200元校车费之说。3.幼儿园不存在收100元奶费之说。4.保险费是在假期里家长自己自愿给孩子网上交的,不存在幼儿园收交保险费之说。
回复时间 2020-05-27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