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疫情防控不到位
受理编号 20221211515698
反馈类别 安全管理科
提问人 刘雯
内容 开封市第25中学疫情防控管理不到位,老师可以点外卖食堂老师与学生吃的不一样,学生家长禁止给学生送衣服,但老师以权谋私可以出门。导致25中学大量高三学生感染发烧。本人亲眼所见有美团骑手向25中学送东西。据传闻高三年级断掌,带着他儿子出校门剪头,但是家长却不能再在校学生送衣物
提问时间 2022/12/11 20:58:3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经调查核实,学校回复如下:为保障高三年级教学,我校对高三师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封闭管理。很多高三老师和家属一起封闭在学校,付出了很多。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师生一律在学校餐厅就餐,外卖禁止入校。我校食堂有教工餐厅和学生餐厅,相对来说,学生食堂花色品种更多。封闭管理期间原则上不进行物品传递,对有学生家长和教师家属送衣物等生活必需品,都在校门口指定位置静置、消杀后方能进入学校。
回复时间 2022-12-1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