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请问一下
受理编号 20221230907585
反馈类别 安全管理科
提问人 王天昱
内容 请问一下,您发的通知说“普通高中在确认安全的前提下可以组织线下授课”安全的标准是什么?是否需要有相关单位开出的相关证明?如果恢复线下授课后学校安全出了问题,是由学校承担相应责任还是由学生自己承担?学校在未确认安全的情况下私自组织线下授课是否会受到相应惩罚?线下授课是否遵从自愿原则?学校强迫或变相强迫所有学生线下上课是否会受到相应惩罚?
提问时间 2022/12/30 8:41:4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感谢网友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各高中返校复学前需经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复学条件,达到安全标准方可复学。复学后如因学校管理不善导致学生安全问题,经相关部门认定后判定责任。学生也可以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按照自愿原则选择线上和线下教学形式。下阶段市教体局会加大检查力度,对各学校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督导,严处各类违规行为。再次感谢您的关心!
回复时间 2022-12-3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