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七中防疫条件不佳,组织开学
受理编号 20230102572780
反馈类别 安全管理科
提问人 李朝梅
内容 开封市第七中学要求在1月3日全体高中学生返校,但是开封第七中学的食堂内部空间太小,无法合理容纳全校师生用餐,导致了一到开饭的时间食堂拥挤人贴着人完全无法做到防疫要求的1米间距,会发生严重的群体感染。建议暂缓全校返校复课。
提问时间 2023/1/2 13:32:52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信息,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开封市第七中学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第七中学按照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寒假前高中学校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可以组织线下教学。第七中学综合考虑学校高中学生的学情,学生根据自身健康情况,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学生自愿选择是否返校上课。 第七中学要按照“乙类乙管”最新要求,坚持“健康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广大师生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 学生复课后,高中三个年级段实行错峰就餐,通过错峰就餐、增设临时售餐窗口等措施,能满足学生的就餐需求,确保学生安全、舒适就餐。
回复时间 2023-01-0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