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化建中学暑假开设补习班
受理编号 20230816272536
反馈类别 督导室
提问人 黄陵川
内容 化建中学于18-2日进行为期7天的补习班讲新课导致开学不能正常讲课又非法占用了学生们的假期跟据国家2021年发布的双减政策明令禁止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寒暑假不的开设补习班或着提前开学 在这里我希望贵局能禁止学校的违规行为还学生一个公道
提问时间 2023/8/16 20:17:5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市教体局高度重视,相关科室立即联系化建中学调查处理。假期托管服务是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积极倡导的一项教育新举措,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托管活动,帮助家长破除假期监管困境,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经查,化建中学落实开封市教体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假期托管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计划从8月18日开始暑期托管服务,内容为作业辅导、社团活动、劳动教育等内容,学生自愿参加。感谢对我市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3-08-2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