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在职教师错过申报聘任证
受理编号 20230905921638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陈悦
内容 我是2020年回调的教师,2021年我都开始准备定二级,定级是定了,并不知道聘任还需要申报,一直没有人通知我,我是第一次定级,也不明白什么意思,我在今年2023年4月份也咨询了我们中心校的领导,说让我等着,我就一直等着,等到了九月份开学,我又再次问了领导,领导说今年6月21号发了通知,学校群里也确实有,是进档的,我并不知道什么意思,当时忙着学生考试写通知书也没人通知我需要申报才能得到聘任证!现在我的诉求是,领导可不可以帮帮我,我2019年考上招教,到2023年我在工作上矜矜业业,我还没有被聘任上二级,我真的太冤枉了!请领导帮帮我吧!在农村小学工作的我,一直一心一意好好工作,如果因为没有人通知我,而耽误一年,而且明年领导说也不一定有我这个名额,我确实太冤枉了!我今天给中心校领导打电话问的时候,他和我说如果没有申报就是放弃了,可是放弃难道不得通知到本人吗?我如果知道这个事情,我也是不可能放弃的!请领导帮帮我吧!谢谢领导!
提问时间 2023/9/5 10:45:2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情况已经了解,市教体局已向县区教体局传达,具体还需要您向学校所属县的教体局反映此情况。
回复时间 2023-09-0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