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教师资格证的认定
受理编号 20231008326165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尹小星
内容 你好。我是2009年河大的毕业生,就读于历史文化学院,现在南阳市内乡县任教。由于学籍档案和现实身份证信息不一致,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的身份证信息都是1986年,二代身份证现在为1985年。现在正进行教师资格证的认定,用1985年注册的信息可以进行实名核实,但是没有显示资格证信息,登录86年的账号可以绑定资格证但是无法实名核实,导致现在无法进行认定。 请问能否变更一下毕业证和资格证信息,需要提供什么手续,或者给我提供一个联系电话。谢谢!
提问时间 2023/10/8 9:42:0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你好,变更教师资格证信息需提供以下材料:1.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与复印件。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与复印件。3.公安部出具的公民身份证号变更证明。4.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教师资格信息更正备案表》一式两份。详情请咨询:0371-23836068.
回复时间 2023-10-1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