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学费问题
受理编号 20200622902885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田朝阳
内容 疫情期间,新世纪高中不退费,现在要交下学期的学费(学费3780 艺术美术专业4000 共计7780)也没有优惠政策。上学期(疫情期间)在上网课,所以说学费也就不计较了,住校住宿费和水费也不计较了。但是专业课停了大概2-3个月 大概占了总课程的二分之一,现在没有说法。我们联名(具体名单不公布)要求退部分专业课课时费。
提问时间 2020/6/22 14:05:0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群众举报后,我们立即联系学校调查落实情况。学校反馈如下:疫情期间,学校按照要求第一时间开设网课,文化课、专业课都同步开设,教师每天打卡汇报总结上课情况。市发改委对我校审批的收费标准为:学费每期每生不超过6000元,住宿费每生每期不超过500元。而实际上学校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期4280元(包括学费、杂费、书本费、资料费等),住宿费学校一直免收取。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豫教财〔2020〕60号),只对餐费、住宿费提出了明确的退费要求及标准,并没有对疫情期间上网课如何退学费作出规定。
回复时间 2020-06-2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