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开封大学疫情滞留家中进行线上教学的学费问题
受理编号 20200623697808
反馈类别 高等教育科
提问人 宋秋汝
内容 2020年上半年因为疫情原因滞留家中,在钉钉上进行线上课程,但是学费卡上的钱照扣不误,住宿费水电费学杂费无一例外。线上教学本就节省成本,开学也比正常开学时间迟,一个老师多个用,合班上课,学习资料也是快放假了才邮寄到家中,学习效率不及在学校的百分之十,但是学费学杂费都是按照正常开学标准扣除,传言学校会退学费但是一直迟迟没有答复,新学期要去实习了不在学校住宿反而还要再交四五千学费,我们都是穷学生,没有钱,农村家庭也不富裕,都是父母一分一毫攒出来的,希望我们的学校能给出个明细的交代,退回2020上半年的学费,包括住宿费,资料费我们认了,数一数也就六本书我们不相信都能值三千块钱。
提问时间 2020/6/23 17:31:38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学校已经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豫教财〔2020〕60号)文件要求,于6月8日在开封大学官网公布退费工作通知,全校学生2019-2020年学年住宿费减半收取,非毕业班学生应退住宿费抵扣下一学年住宿费。学校按照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正常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正常收取学费。
回复时间 2020-06-23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