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2020教师招聘政策
受理编号 20200624585555
反馈类别 人事科
提问人 刘沛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是非应届毕业生(2016年毕业),教师资格证考试已合格但还未认定,我想知道今年市里的各个区的招教考试能参加吗?今年的政策对非应届可不可以先报名参加招教考试,等下半年认定的时候再去把教师资格证补上?
提问时间 2020/6/24 17:56:2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根据国家《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限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本人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同时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的,可先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如被聘用,应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回复时间 2020-06-2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