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小升初
受理编号 20200628996829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东
内容 反应小升初问题,政策上说不得考试招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前选择生源,为何求实中学年前组织考试,通过补习机构收取3000元定金,到目前为止并没有退还(D档位前),承诺能上求实中学,这样摇号还有公平,公正吗?
提问时间 2020/6/28 21:46:38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根据《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开封市义务教育招生工作的意见》(汴教体〔2020〕61号)要求,各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十一项严禁”要求,严格遵守义务教育免试入学规定,不得采取考试、测评或者委托校外培训机构采取考试、测试等形式选拔学生,不得将各种考试、竞赛、培训成绩或证书证明等作为招生入学的条件和依据。希望家长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轻易相信培训机构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回复时间 2020-06-28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