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教师资格证认定
受理编号 20200629277901
反馈类别 教师教育科
提问人 申洪莹
内容 请问一下,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不是属于龙亭区嘛,为什么所有资料都是龙亭区,而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时候,明明是根据文件,就读所在地填写的认定机构为龙亭区,但是打电话却说应该选择开封新区。而且,其他体检医院都为一个医院,只有开封新区不一样。并且已经在龙亭区指定医院进行了体检,体检结果却不能共享,还要在开封新区指定医院再做一次体检。明明是根据文件,选择了就读所在地的龙亭区,是文件没有明确说明。
提问时间 2020/6/29 11:44:4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申请的应该是初中及以下的教师资格证。申请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的由各县区教体局负责解释工作,敬请拨打开封新区教体局电话:23321909。 另外本着方便申请人的原则,市教体局已协调新区教体局,你在市健康体检保健中心的体检结果,新区教体局已认同,请自行取走体检结果,并根据新区教体局发布的公告携带材料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我们会及时对新区教体局和龙亭区教体局进行协调,力争在公告里进一步明确各个学校对应认定的教体局,感谢你的建议。
回复时间 2020-06-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