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立洋外国语食宿差
受理编号 20200630329788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张冠军
内容 立洋外国语学校,食堂条件差,食物不新鲜,对孩子身体健康不好,
提问时间 2020/6/30 17:12:11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群众来件后,我们立即联系学校调查落实情况,现学校回复如下:关于“立洋外国语学校食堂条件差”的问题。近两年,立洋外国语学校对学校厨房与餐厅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改造升级,达到了明厨亮灶的高等级标准,并得到食药监局和局保健站相关专业人员的认可。 关于“食物不新鲜”的问题。学校要求所有食材必须是有厂家、有地址、有合格证有登记的正规产品;对蔬菜类食材,我们要求必须是新鲜的蔬菜,餐厅不存蔬菜。 学校每天就餐是师生同餐,要求学校领导每天都要陪餐,并由主管校级领导带领相关中层领导深入厨房,从蔬菜清洗、切削、炒制及卫生各个环节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批评或改进意见,要求立即改正。 在配餐食谱上,我们根据季节和时令蔬菜的供应情况,每周列出搭配合理营养的食谱,并进行公布,接受师生和家长的监督。至于有家长反映“食堂条件差,食物不新鲜”的问题,我们继续查找学校自身的不足。并欢迎这位家长能主动与我们学校领导沟通联系,指出具体问题,以利于学校进一步改进工作。 我们要求立洋外国语学校加强学校食堂卫生监管,为学生创致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回复时间 2020-06-3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