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暑假补课
受理编号 20200702869875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张金山
内容 大同七B穆2班刚放暑假,老师都组织补课,还说好多内容开学就不再讲了,这不是明摆着要强制学生都补课吗,何况孩子在老师租的民房里,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条件那么差,出了问题咋办,家长出补课费800还担心,请领导们关心一下此事,孩子在家上网课也不错的。
提问时间 2020/7/2 17:57:5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经调查家长反映情况不属实。因受疫情影响,学生在家时间较长,有个别家长想让班级主课老师在假期对学生进行辅导,七B穆2班主课老师对学生家长提出的要求给予拒绝。大同中学在七月一日成立<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治理领导小组,在大同老师工作群里发放通知并进行了严厉要求。七月九号又在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和教研组长《严禁中小学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让老师们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在思想上提高了认识。
回复时间 2020-07-0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