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籍教师回调
受理编号 20200703557366
反馈类别 人事科
提问人 廖艳玲
内容 尊敬的领导!最近咱们河南多市就发布了教师回调政策,我是一名通许籍在外地公办学校,在职在岗七年的教师,咱们开封通许县有无关于教师回调的政策吗? 漂泊在外的游子,盼早日回到故土执教,也期盼您的回复!谢谢!
提问时间 2020/7/3 23:52:3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开封市已实行“乡镇中小学回调聘用制度”,符合条件的教师,可联系回调学校所在县区教体局人事部门申请办理相关手续。乡镇中小学回调聘用制度具体内容为: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第十三条,“实行乡镇中小学回调聘用制度,在户籍外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申请回户籍所在地,或因解决夫妻双方分居回夫妻一方户籍地乡镇中小学任教的,在有编有岗情况下,开辟”绿色通道“予以办理。”
回复时间 2020-07-03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