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举行“老师,您好!”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0-09-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91417065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70708.jpg

微信截图_20200914171011.png  微信截图_20200914170936.png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禹王台区开高附小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在祝贺广大教师节日快乐的同时,也谨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欢迎最敬爱的老师来到学校一大早,礼仪组的学生手捧鲜花,列队整齐,用最阳光的精神面貌迎接着老师们的到来。一句句“老师,您好”,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二、禹你同书感谢师恩书写活动一句美言谢师恩,三行心语赞师爱。老师总有“妈妈”般的爱,孩子们对老师总有说不完的话。同学们认真在卡片上写下对老师的热爱与感恩。

三、开高附小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利用间操时间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还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并为30年教龄的教师颁发杏坛耕耘奖,年轻教师代表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更是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四、退休教师欢送会退休教师张晓玲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了自己最美的时光,学校为她举行了欢送活动。泪水湿了眼眶,老师们和她依依惜别。张晓玲对学校表示感谢,说到今后定会常回来看看,继续为学校献计献策。

五、组织开展“师德第一课”通过学习“四有好老师”标准、“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四个服务”等要求,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六、组织开展教师宣誓活动在教师宣誓活动中,进一步弘扬了高尚师德,展现了教师的职业理想、职业操守和职业精神,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了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称号所赋予的神圣使命,纷纷表示更加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通过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神圣和光荣感,与此同时,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时刻提醒自己担负着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神圣使命,并为之不懈努力。

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