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汪屯小学开展教师节师德教育活动

2020-09-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0914181443.png  微信截图_20200914181509.png

为了调动全体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感受教师职业的独特魅力,根据市、区教体局指示精神,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2020年9月10日下午第三节,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乡汪屯小学全体教师汇聚在美术教室,开展了一系列教师节师德教育活动。

在全体教师的见证下,老师们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热爱学生,为人师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依法执教,教书育人;勤勉敬业,严谨治学;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奉献出全部力量。”

通过举行宣誓活动,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教师的职业理想、职业操守和职业精神,使全体教师充分认识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促使教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增强教师职业责任感,全面规范和提升教师职业水平。根据誓词内容,老师们纷纷表示自觉做到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争做“四有教师”,甘守三尺讲台。

“师德教育第一课”使全体老师在思想上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职责,进一步调动了教师终身学习、甘于奉献的积极性。

新的学期,新的高度,新的思想,新的认识。全体老师将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挑战,相信一定能以教师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一丝不苟的工作,赢得全社会的尊重,取得新的成绩。

汪屯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