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墨雨沁校园 --开封市教体局专家组检查开封五中“书香校园”创建工作

2020-09-14 0 五中

  

2020年9月14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书香校园”活动专家检查小组一行3人,在五中党支部书记王建峰,德育副校长刘波,教学副校长尚志伟的陪同下到开封市第五中学,对开封五中“书香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工作。

专家检查小组在五中领导的陪同下对五中书香校园建设、校园图书馆、班级文化建设工作成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检查后专家组一行与五中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首先由刘波和尚志伟对五中创建“书香校园”工作的状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汇报后,专家检查组领导李楠对五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完整的、极具文化传承性的“书香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全校师生浓郁的读书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五中“书香校园”建设当中组织领导、材料整理、硬件建设等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二位成员李征、陈曦鼓励五中持续加强“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开封五中校史馆-开封五中图书馆和班级墙报文化宣传栏等“校园文化”建设的主阵地,推动五中“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向一个更好更高的层次发展。开封五中王建峰对专家一行到五中进行实地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专家组对“书香校园”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五中在下一个阶段一定在“书香校园”建设过程中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荣誉。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