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09-15 0 开封高中

132445471424062932_10.jpg  132445471427657469_10.jpg

9月14日清晨,开封高中利用全校升旗仪式,举行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开封高中信息资源管理处王培育老师作了题为《警惕网络安全,共创网络文明》的国旗下讲话。倡导全校师生文明上网、绿色上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将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学校还用电子屏、宣传版面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网络安全学习氛围。

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开封高中综合办将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为构建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马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