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迎健将 工匠精神永传承

2020-09-15 0 文化旅游学校

2020年9月14日,由开封市教育局主办、开封市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协办的2020年开封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比赛和2020年开封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交通类技能竞赛及全员化试点项目“汽车维修基本检测”赛项在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拉开帷幕。

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文柏松、职业教研室主任王永建、副主任郭淑萍、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委书记韩家兴、校长刘志强出席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郭淑萍主持,刘志强致开幕词,王永建在开幕式上表示,技能大赛的举办,是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和学生自身技能素质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此次技能大赛中涌现出更多的技能人才,为开封市职业教育的发展助力扬帆。最后由文柏松宣布此次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举办的2项比赛共有7个职业学校、34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能,传承工匠精神,展现着现代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精神风貌。

大赛期间,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有序组织、服务到位,大赛评委们认真负责,参赛选手们争创佳绩。本次大赛既促进了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也加强了我市中等职业学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对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