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青春崭露头角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王淑艳老师荣获“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0-09-16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刚刚落幕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王淑艳老师荣获省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首先由学校推举参加开封市初赛,初赛前四名选手经过激烈竞争后,评出第一名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王淑艳凭借扎实的功底在市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开封市初中语文学科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

9月7日~9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驻马店黄淮学院举行。现场决赛采用讲课教学阐释的两种比赛形式。参加决赛的选手,需要事先准备5节课参赛,比赛前30分钟,从5节课中抽签确定课题。这种赛制可以真正赛出实力,赛出水平,对参赛选手是一种历练,更是一次蜕变与成长。

比赛中,王淑艳通过精彩课堂教学和教学阐释,展示出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教师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与培养,也是学校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相信会有更多的教师会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这片沃土上厚积薄发,让青春崭露头角!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供稿 编辑/刘小琳 审核/潘丽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