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参与志愿服务 做雷锋精神践行者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进行志愿者纳新活动

2020-09-16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了更好地发扬同学们的雷锋精神以及志愿服务意识,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于2020年9月15日进行了新七年级的志愿者纳新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志愿者大队队长尚子骄同学组织。这次活动意味着学校将增加一大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

  学校本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着“乐善好施 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七年级有二百余位学子加入此次纳新活动,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这充分展现了学校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爱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弘扬新风,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去共同建设更加整洁、更加文明、更加美好的幸福校园。

学生们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培养优秀品质,做十四中学合格的代言人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