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教职工

2020-09-16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6a79a02803508c3373df07d6ac3d236.jpgae5d2cda230612229238798d9ef8d1f.jpg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一直以来关心重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用心营造学校温馨和谐的氛围,每次遇到教职工生病或者生活有困难时,校领导及工会工作人员都会及时上门探望慰问。         

9月16日上午,樊清分校长、董悦书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前往陈金老师、马蓉老师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她们近期身体状况,嘱咐多休息,注意劳逸结合,把身体养好,尽快回归工作岗位。

关注学校教职工的学习、工作、生活状况,是市特校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学校的关爱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中,让教职工时刻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也是学校工会的职责所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教职工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魏越 审核/樊清分)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