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网络安全 守护健康成长——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09-16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构建安全、健康、文明的绿色网络,端正学生们正确的网络态度,充分利用现代化的网络资源, 9月14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由八八班学生代表陈越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向全体学生从网络安全、网络健康、网络文明三个方面发起倡议。倡议全体同学要做安全、健康、文明上网的青少年,必须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

政教处主任牛晓楠对“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做了安排,首先要求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其次要求全体学生要重视网络安全,珍惜青春,远离网络危害。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安全公约,提高了自身道德修养,营造出了良好的安全用网氛围。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运华  审核/牛晓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