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语言文字暨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会

2020-09-16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师生语言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据《关于印发〈开封市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汴教体〔2020〕112号)文件精神,20209月1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远瞻楼会议室召开语言文字暨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任彦红、党办主任沈伟鹏以及全体通讯员参加了会议文宣处主任赵红颜主持会议。

赵红颜首先感谢各位通讯员一直以来为了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然后结合该校实际案例,援引大量稿件,指问题、抓亮点、作分析,以正反对比的形式同大家交流如何写出一篇优秀的新闻稿件。

任彦红强调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不但要讲好二十五中的故事,而且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李天富代表校领导对各位通讯员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年轻老师在教书育人和新闻传播的两条道路上不断探索,成为一名优秀的语言文字工作者。

通讯员们表示将努力成为“真”“善”“美”的记录者和传播者,为塑造学校形象、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汪莹  审核/曹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