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开封七中2023届高一年级召开晨会

2020-09-17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9170814261.jpg

开学已有半月,高一学生的高中生活已开启了征程。9月15日早上7点,开封七中高一年级晨会在实验楼小广场举行。校党总支书记赵宏、年级段长王阳及全体高一班主任、学生参加,政教处副主任兼高一.六班班主任崔乐才主持。

首先,赵宏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进入高中是一个新起点,开始了新征程,高考路上是一场马拉松赛跑,只有有理想、有追求、善于思考的学生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要及早制定好高考目标,学会自律,不怕吃苦,将来取得更大的成功。随后,王阳做总结。他肯定了新班级组建之后各班级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同时对存在的疫情防控、跑操、食堂就餐、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强调。提醒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晨会,高一新生将更加严于律己,乘风远航启新程,砥砺奋进赢硕果。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