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明德小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0-09-17 0 示范区教体局


示范区明德小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1.jpg示范区明德小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2.jpg

伴随信息技术革命的浪潮,互联网正有力推动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进程,而网络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9月16日,区网管中心主任赵国庆一行到明德小学开展学生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对于未成年人来说,网络这把“双刃剑”在给我们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相当大的负面影响。网络像一个美丽的陷阱,容易使人沉迷其中难以自拔,甚至荒废青春,迷失人生。赵国庆进行了网络安全宣传使学生们对网络安全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和认识。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就是要从基础做起、从娃娃抓起,大力培育“中国好网民”,共筑安全、赢在未来。作为肩负祖国未来建设的青少年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学会正确使用网络,无论在美丽的校园,还是在温馨的家里,把握眼前的一点一滴,同创一片属于我们明净的蓝天!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都可以争做“中国好网民”。

(开封市示范区明德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