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不负使命担当——开封市一职专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2020-09-17 0 一职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其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学生会内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全面调整各部门的工作状态,扎实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9月16下午16:30,在开封市一职专东校区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校学生会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政教处副主任、学生会负责人冯慧,学生会辅导教师朱雪睿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冯慧首先帮助大家明确学生会的定位和职责,是校政教处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工作中,学生会成员应本着“服务以同学为本”的宗旨,协助学校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大家要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新时代学生会干部。强调学生会的同学更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为人先、敢于担当,勇于在群体中脱颖而出。增强时间观念、纪律意识,强化养成教育。践行道德规范,提高道德素质,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接着朱雪睿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学生量化考核评分标准》,明确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既要做到公平公正,又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善于应对各种挑战,学会拓展思维,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目标,并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各项工作当中。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编辑/朱雪睿 审核/吴开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