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润万物,家校互通助成长 ——开封市回民中学召开初二年级家长会

2020-09-17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开封市回民中学初二年级段于2020年9月11日下午召开初二年级家长会。此次家长会, 学校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各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精心准备, 努力营造良好的家校共育的氛围,确保了家长会的圆满召开。 

家长会上,教学副校长马振宇做了热情而生动的讲话,代表学校领导感谢家长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家长们汇报了学校在各项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绩,就学生行为习惯、 学习纪律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随后举行了初二年级段阶段性的表彰大会。勤学少年、优秀少年、进步少年……同学们手捧着奖状与奖品,高兴不已。一份汗水,一份收获,光鲜亮丽的荣誉背后是几多刻苦,几多付出。

会议的最后由政教处袁洋向家长再次强调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宣布了开封市回民中学家长委员会名单,校领导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本次家长会,通过学校与家长的交流,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春风化雨润万物,家校互通助成长。相信在“家”与“校”的共同努力下,养正学子们都能在回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