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协调会顺利召开

2020-09-1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9月17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协调会。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文柏松、开封社区大学院长周青云、开封市成人教育教研室主任牛珅、副主任张岩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周青云对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前期准备情况做了汇报。牛珅介绍活动周工作方案,与会同志重点研究讨论了活动周筹备工作的任务分工。文柏松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此次活动的层次和质量,创新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活动情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明年承接全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打好基础;三是将开封菊花文化节、抗击疫情、“六保六稳”等主题融入到此次活动中,让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作为提升技能性社会建设的重要平台;四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展示开封好形象,传播开封好声音,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