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推普周”系列活动

2020-09-18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872065d32c8bc15c274d3b7b4496da9.jpg6b08509246b2a009477e12891a2cac3.jpg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师生语言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结合特殊学生的实际情况,于本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推普周主题是: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学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对推普周各项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使“推普”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校园内张贴了推广普通话的宣传海报使推普活动深入人心;学校开展了以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对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听障班学生创作了精美的手抄报,开展了硬笔书法展示活动;视障班学生开展诵经典诵读活动。各项活动的开展,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推广普通话,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良好氛围。

市特校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宣传活动,强化了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形成了良好的语言环境,同时也提高了特殊学生普通话的应用水平。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卢彦方 审核/魏越 张华旻)


To Top